投稿

甘肃省“智慧民政”软件平台技术框架已搭建完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赵万山 时间/2018-09-14 11:27: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智慧民政”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获悉,全省“智慧民政”软件平台技术框架已搭建完成,拟于10月份进入试运行,年底前将初步建成并投入使用。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智慧民政”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获悉,全省“智慧民政”软件平台技术框架已搭建完成,拟于10月份进入试运行,年底前将初步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2017年初,省民政厅启动“智慧民政”建设。主要以“一平台”(即全省民政数据平台)、“一中心”(即省级民政数据共享交换中心)、“多系统”(目前设计有养老服务信息管理系统、社会组织信息系统、社会救助一体化管理系统、婚姻管理系统、地名普查成果转换系统、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基层政权管理信息系统共7个系统)构成,横向上实现与省委、省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互联,纵向上实现部、省、市、县四级民政部门互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