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亭笔会 金城雅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摄影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周瑞 时间/2018-09-19 09:49: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16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组织开展的“兰亭笔会 金城雅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摄影活动颁奖典礼在甘肃大剧院举行。

9月16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组织开展的“兰亭笔会 金城雅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摄影活动颁奖典礼在甘肃大剧院举行。

据悉,此次书法摄影活动得到了全国书法界的鼎力支持,自6月以来共征集到作品近2000件,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20幅青少年书法、10幅群众书法、20幅摄影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3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同时,主办方还将从征集的作品中选出500幅进行展览:9月17日—20日在甘肃美术馆展出全国百名青年“兰亭奖”书写兰州的获奖作品,9月19日在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A9国际大厦展出兰州市群众及青少年书法摄影作品。

20幅青少年书法获优秀作品奖

青少年获奖代表现场泼墨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兰州市委宣传部发起了百名书法家写兰州,将名家书写的内容锁定为名家咏兰州的古诗词,其中江得符创作的《我忆兰州好》情真意切,深得乐府古风的笔法和雅意,写尽了兰州春夏秋冬的良辰美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