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8“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闭幕式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09-19 09:53: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15日晚,2018“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闭幕式---《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9月15日晚,2018“黄河之都”第二届兰州音乐节闭幕式---《黄河大合唱》中外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据悉,本届音乐会于7月28日至9月15日在金城兰州举行,五十天的时间里为观众奉献了十余场不同种类、不同风格的歌剧及交响音乐会,在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示了“美丽兰州”的城市文化形象、丝路文化、黄河文化和民族文化魅力。

当晚的演出以约翰·施特劳斯轻歌剧《蝙蝠》序曲拉开帷幕,随后是柴科夫斯基《天鹅湖组曲》选曲、轻歌剧《黑桃皇后》序曲等经典选段。下半场,艺术家们为观众先后献上了混声合唱《黄河船夫曲》、男中音独唱《黄河颂》、配乐诗朗诵《黄河之水天上来》、混声合唱《黄水谣》、男生二重唱《河边对口曲》等六个节目。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旋律,现场的气氛被精彩的演出不断推向高潮,每个节目都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场晚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