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七届中国·嘉峪关短片电影展特色鲜明令人期待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时间/2018-09-20 09:26: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突出专业与参与特色,追求展映与现实效果。将于9月28日在嘉峪关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嘉峪关短片电影展特色鲜明,令人期待。

突出专业与参与特色,追求展映与现实效果。将于9月28日在嘉峪关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嘉峪关短片电影展特色鲜明,令人期待。

本届短片电影展相较往届,在继续秉承专业性、国际性的基础上,内容与形式上均有不同程度拓展。一是关切热点,从专注纪录片向专注纪录片和纪录电影拓展,进一步扩大、推广、普及纪录影像平台和影响力;二是在投资与发行方面,引入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电影频道、科教频道等优秀创作机构及百余位业内专家,探讨纪录电影的投资来源、传播渠道、收入产出,更加凸显学术性、专业性与国际性。三是强化群众“参与”体验程度,短片电影展期间,将首次举行“嘉峪关记忆”手机摄影大赛,邀请参会嘉宾及市民用手机拍摄嘉峪关人文、风景及节会盛况,按朋友圈点赞数评选优胜者并颁奖,鼓励大家积极参会;此外,还将举行中影协·欢乐下基层、嘉峪关故事微电影、微纪录大赛等活动。四是突出“展映”元素。9月28日至9月30日,将向市民免费放映20余部影片,包括《布拉格来信》《萨拉瓦古》《我的二货老板》《艾莎》等印度尼西亚影视作品,《我是城管》《梧桐树》《河西走廊·黑山》《河西走廊·文殊口》《钢城记忆》等本土优秀影视作品,还将举办“纪实影像《李保国》《面向群众》特别放映”活动,力争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甘肃好声音,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绚丽甘肃独特魅力的同时,办成一场属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盛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