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揭牌成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朋 时间/2018-09-25 08:57: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于9月23日揭牌成立,将为本行业涉农企业和广大农民提供政策法规宣传、农业信息咨询、客源导入、投融资等服务。

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于9月23日揭牌成立,将为本行业涉农企业和广大农民提供政策法规宣传、农业信息咨询、客源导入、投融资等服务。

近年来,兰州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观光旅游产业,建成一批休闲观光旅游项目,带动了农村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乡村工艺品制造等业态发展,促进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增加农民收入。

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秘书长罗红军介绍,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起步较晚,重“硬件”轻“软件”、同质化竞争等现象突出,信息咨询、策划规划、客源导入、运营培训、投融资等专业化服务缺乏。

罗红军说,此次协会成立,将致力于休闲旅游观光农业全产业链服务,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市场、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起有效沟通的桥梁,有利于充分开发农业资源,调整和优化农村产业结构,促进城乡协调发展。

据了解,该协会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由兰州市农业委员会主管,现有会员单位30余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