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瓜州第六届张芝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何成军 时间/2018-09-28 09:19: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国·瓜州第六届张芝文化艺术节暨当代草书名家书法精品邀请展于9月26日在酒泉市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

中国·瓜州第六届张芝文化艺术节暨当代草书名家书法精品邀请展于9月26日在酒泉市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

纸砚传承文化,芳墨晓喻人生。第六届张芝文化艺术节暨当代草书名家书法精品邀请展是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是“做大张芝文化品牌、传承书法艺术、培育书法新人、造就书法高地”,以带动文化旅游业发展为目标,旨在传承草圣遗风,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把瓜州打造成集书法研究、创作、培训、展览、交易、鉴赏为一体的书法艺术圣地,进一步提升瓜州城市文化品位,提升瓜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瓜州县是东汉著名书法家张芝的故乡,其首创的草书彪炳千秋,被尊为“草圣”。本届当代草书名家书法精品邀请展还特别邀请了国内当代草书名家共125人,邀稿125幅对外展出。同时,举办牛玉生首届瓜州东千佛洞壁画艺术复原展,首次展出瓜州东千佛洞彩色壁画复原图15幅,白描线条壁画复原图15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