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武威文庙祭孔活动盛装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马开良 甘曜毓 董丽俊 时间/2018-09-29 09:22: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8日下午,作为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活动之一的武威文庙祭孔活动盛装举行。

9月28日下午,作为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活动之一的武威文庙祭孔活动盛装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致辞。

今年是孔子诞辰2569周年,举行祭孔活动旨在聆听圣哲先贤训导,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武威城市精神,厚植武威发展的文化底蕴。同时,以此次祭孔活动为契机,动员全市上下坚定文化自信,讲好武威故事,传播武威声音,打响做亮凉州文化品牌,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注入强大力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