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陇原风景独好——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画册》首发式在省政协机关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09-30 09:49:5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5日上午,由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编著,甘肃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陇原风景独好——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画册》首发式在省政协机关举行。

9月25日上午,由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编著,甘肃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陇原风景独好——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画册》首发式在省政协机关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并讲话,黄选平出席并致辞,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首发式。   

郭天康指出,画册的出版是省政协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一件喜事。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旅游业确定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和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进行培育,提出建设文化旅游强省的目标,特别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把旅游融合发展列上议事日程,全省上下已经形成了重视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格局。《陇原风景独好——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画册》的出版是建设文化旅游强省目标的需要,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责、服务社会的需要,也是宣传甘肃、推介甘肃的需要,更是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需要。   

黄选平在致辞中说,画册以丝绸之路黄金旅游带美丽画卷为主题,用摄影镜头挖掘甘肃旅游资源富矿,捕捉陇原大地94个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的无限魅力,按照丝绸之路黄金旅游带8条旅游热线布局,运用中英两种文字,充分展现甘肃因丝绸之路而闻名、因中华祖脉而辉煌、因风景名胜而多彩、因自然奇观而苍雄、因民族风情而绚丽、因黄河风光而豪放、因红色征程而记忆、因生态康养而如意,致力让“一带一路”了解甘肃、让甘肃走向“一带一路”。希望能以画册为传媒,让世界各地的朋友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共圆美好梦想。   

省政协各部门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首发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