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工业文化研究中心落户兰州石化学院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欣瑶 时间/2018-10-08 10:04:1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工业文化研究中心。

日前,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工业文化研究中心。

根据协议,兰州石化学院将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以研究中心作为平台,进一步探索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不断提高工业文化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水平,将中心建设为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工业文化基础理论研究与宣传推广基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政府部门发展工业文化提供智力支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