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在陇西县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范海瑞 时间/2018-10-12 09:23: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日,作为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在陇西县召开。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大会并致辞。

11日,作为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在陇西县召开。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大会并致辞。

张世珍首先对与会嘉宾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和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制定出台了《甘肃省推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将发展壮大中医药产业作为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助推脱贫攻坚的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之一。真诚希望国内外中医药企业能够与甘肃省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让甘肃的发展为企业家带去无限商机,也让企业家为甘肃发展带来更多活力。

张世珍表示,今年甘肃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以“谁跟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过不去,我们就跟他过不去”的决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决做到亲商、爱商、安商、护商,让企业家在甘肃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大会现场签约合作协议和投资项目共39个,合计投资额39.5亿元。省直有关部门、省内各市州及兰州新区负责人和国内外300余家中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