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盛大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0-12 09:58: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齐奏交响丝路,共撰如意甘肃。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甘肃省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战略部署。

齐奏交响丝路,共撰如意甘肃。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甘肃省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战略部署。为加快甘肃智慧旅游建设,充分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的中心带动作用,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乐途旅游网联合举办的“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在这个金秋盛大启幕。

本次创作活动先期在甘肃全省14个市州选取9个进行采集创作,10月5号到12号,嘉峪关作为其中的参与城市之一,率先第一批开展了分主题为#寻梦丝路,欢乐嘉峪关#的灵感旅行家创作活动,今天为活动的第4天,几天的活动中,灵感旅行家们先后去嘉峪关关城、东湖生态旅游景区、嘉峪关南湖景区等景区进行了深度的体验采拍,嘉峪关悠久的人文历史,以及旖旎的自然风光,无不给旅行家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长城文化

嘉峪关关城

嘉峪关关城,素有“天下第一雄关”的美誉。古老的城关注视着大漠内外,一股苍凉感直逼人心,时光缠绵,千古风月在此纠缠。(灵感旅行家:应志刚语)

长城第一墩

长城第一墩,又称讨赖河墩,是嘉峪关西长城最南端的一座墩台,也是明代万里长城最西端的一座墩台。墩台矗立于讨赖河边近56米高的悬崖之上。

悬臂长城

悬臂长城因筑于约四十五度的山脊之上,形似凌空倒挂,因而得名“悬臂长城”。 

大漠戈壁

黑山湖

无意在戈壁滩深处偶遇的一场风景,午间湖泊似璀璨的宝石安静镶嵌在黑山断隘之间,周边的丹霞地貌更凸显湖泊的秀美。(灵感旅行家:贺贺-贺小唏语)

新城草湖国家湿地公园

晨曦与晚霞,沙漠与湖泊,一半是湖水,一半是火焰,这就是多彩的嘉峪关新城大漠草湖湿地公园。(灵感旅行家:贺贺-贺小唏语)

黑山岩画

黑山岩画全称为“黑山摩崖浅石刻岩画”,是远古时期黑山地区游牧民族生产、生活的真实记录。

讨赖河大峡谷

讨赖河大峡谷,是上天赏赐的意思,河水源于祁连山。在荒芜的戈壁上垂直下降的峡谷,谷底有一条大河讨赖河,水势浩大。

黑山丹霞地质走廊

嘉峪关市入门级的户外探险目的地,穿行峡谷中,你会被两边风化的丹霞砂岩所震撼。

城市风光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呆了一整天,可玩的刺激项目有很多,最喜欢的还是这里室内的高科技4D影院,体验感很深,部分项目还加入了丝绸文化的元素。

东湖生态旅游景区

嘉峪关市城建史上规模最大的生态建设工程,国家队铁人三项的专用训练场,国内最高的气象站也在公园里。

嘉峪关城市博物馆

嘉峪关城市博物馆一一记忆虽己模糊,通往辉煌的路上,我们有过曾今……

嘉峪关市美食和特产

孔雀宴

眼镜烤肉

沙漠人参

灵感旅行家们的脚步还未停止,将嘉峪关的美景传递给你们……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