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8年邀请“新兰州人”畅游黄河活动延长到12月31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学江 时间/2018-10-16 09:57: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的黄河兰州段,河水平静而温柔,为了让“新兰州人”们感受到大河之城的优美壮丽,感受这座城市的宽厚与仁爱,经兰州水运集团公司研究决定,将2018年邀请“新兰州人”畅游黄河活动截止时间延长到2018年12月31日。

10月的黄河兰州段,河水平静而温柔,为了让“新兰州人”们感受到大河之城的优美壮丽,感受这座城市的宽厚与仁爱,经兰州水运集团公司研究决定,将2018年邀请“新兰州人”畅游黄河活动截止时间延长到2018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兰州本地高校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可在游船运营时间内,在兰州港码头及白塔山码头免费乘坐黄河游船畅游黄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