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临夏州旅游“十一”长假实现旅游收入36420.3万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睿君 幸福 时间/2018-10-16 10:06: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十一”长假期间,临夏州旅游市场共接待游客76万人次,其中过夜游22.8万人次,一日游5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6420.3万元。

“十一”长假期间,临夏州旅游市场共接待游客76万人次,其中过夜游22.8万人次,一日游5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6420.3万元。

国庆节期间,临夏州沿太子山麓风景区内,林木郁郁葱葱,树叶五彩斑斓,一道道自然美丽的秋景给人们带来了视觉享受,其中临夏县、康乐县、和政县、积石山县成为摄影爱好者首选的好去处。据临夏州旅游局市场分析,全州周边游、自驾游、短途游持续升温,长途游、探亲游线路受到青睐,与去年同期相比,旅游人数明显增加。同时,全州各县(市)举办的体育赛事、商贸展销等活动,吸引了州内外游客,节会效应明显,有力助推了临夏旅游市场向好发展。

据了解,今夏临夏州降雨较往年偏多,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和政县松鸣岩景区,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大山庄峡景区、积石民俗村,东乡县唐汪等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损毁,各县(市)旅游部门积极应对,克服暴雨带来的不利因素,经过重建,这些景点陆续在国庆前夕投入运营。为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省旅发委、临夏州政府、永靖县政府在刘家峡库区水域进行水上旅游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提升了临夏州水上娱乐项目品质游。全州各县(市)开展节前系列安全生产检查,对景区(点)、宾馆饭店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发布旅游信息,有效引导游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