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张掖“俯瞰丹霞”空中游览项目激发旅游发展新活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0-16 10:10: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甘肃张掖,一项“俯瞰丹霞”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激发了丹霞旅游发展新活力。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直升机和动力滑翔伞空中游览项目异常火爆,国庆期间直升机载客1510人次,动力滑翔伞载客1121人次,营业收入186.1万元。

在甘肃张掖,一项“俯瞰丹霞”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激发了丹霞旅游发展新活力。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直升机和动力滑翔伞空中游览项目异常火爆,国庆期间直升机载客1510人次,动力滑翔伞载客1121人次,营业收入186.1万元。

下一步,省公航旅集团航投公司将积极探索低空观光、低空运动等低空旅游产品与地面休闲度假旅游产品进行整合,将“通航+”与全域旅游、节会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等有机融合,把低空旅游发展和文化发展繁荣、精准扶贫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丝绸之路国际知名低空旅游基地”建设。图为游客准备登直升机俯瞰丹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