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王杰珍藏书画精品展在甘肃省艺术馆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宏梅 时间/2018-10-16 11:46: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6日,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甘肃省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甘肃省艺术馆、达观阁协办的王杰珍藏书画精品展在甘肃省艺术馆举行。

10月6日,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甘肃省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甘肃省艺术馆、达观阁协办的王杰珍藏书画精品展在甘肃省艺术馆举行。

在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国著名摄影家、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杰将自己收藏30多年的书画作品,首次进行集中展览。展出作品一百余幅,分别为书画家多年来对甘肃摄影活动的祝贺作品、中国摄影家协会历届主席、负责人题写的祝贺题辞作品;

王杰先生退休后创办书画院,与全国各地书画名家交流时收藏的书画作品。这些展出的书画作品开启了新时代的翰墨大幕,反映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

这些带有时代印记、情真意切的作品,传统中蕴涵着精神基因,文化中聚积着理想追求。此次为期两天的展览,不但是甘肃书画摄影界为国庆佳节搭建文化大舞台,甘肃书画摄影界为广大艺术家和市民“烹饪”的文化大餐,更是推动广大书画家和摄影家切磋技艺、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加油站”。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