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正宁路古玩城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孟晴云 时间/2018-10-17 10:24: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5日上午,兰州正宁路古玩城揭牌仪式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文化界来宾一同见证我省收藏协会的30多位书画家现场挥毫。

10月15日上午,兰州正宁路古玩城揭牌仪式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文化界来宾一同见证我省收藏协会的30多位书画家现场挥毫。

正宁路古玩城由甘肃瑞鑫投资集团打造、运营,是以传统古玩文化为主体,囊括非物质遗产的传承文化、当地特色手工艺品制作文化、历史文献、古币收藏等综合性文化市场,主营项目包含古玩、字画、仿古艺术品、雕塑、古家具、石刻、杂件、根雕、钱币、珠宝、古玉器、古书籍、民间工艺品、艺术盆景和奇石等。

“我们致力于将正宁路古玩城打造成全省具有影响力的古玩交易市场,秉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收藏文化,以推广甘肃本地文化为己任,结合当今市场经济情况,进一步强化国内外收藏界的联系、沟通与交流。”正宁路古玩城负责人表示,在业态方面,正宁路古玩城将突破传统营销模式,打造互联网销售模式,在产品多元化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培育文化产业,让更多的人通过古玩城了解传统文化。“我们还将加强与古玩城商户的互动沟通,定期开展各类活动,将正宁路古玩城打造成综合性的古玩市场,使之成为甘肃文人的雅游之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