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一带一路”广东·甘肃(敦煌)硬笔书法联展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0-17 10:25: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敦煌政府网披露,10月5日,由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敦煌市文联主办,敦煌市硬笔书法协会、天赐一秀国际美术馆承办的“一带一路”广东·甘肃(敦煌)硬笔书法联展在敦煌天赐一秀国际美术馆开展。

据敦煌政府网披露,10月5日,由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敦煌市文联主办,敦煌市硬笔书法协会、天赐一秀国际美术馆承办的“一带一路”广东·甘肃(敦煌)硬笔书法联展在敦煌天赐一秀国际美术馆开展。

此次联展共展出广东省硬协会员作品60幅、敦煌市硬协会员作品300余幅。作品中既有广东和甘肃(敦煌)书界前辈的经典之作,也有两地后起之秀的清新佳作,可谓传承了中国硬笔书法的内在精神,体现了新时代的铿锵节奏,更表达了两地书法家对中国硬笔书法发展的热忱之心和对书法艺术的不懈追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