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民乐县着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引四面八方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轩 时间/2018-10-18 10:30: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年来,民乐县着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引得四面八方游客纷至沓来,赏花度假,生态旅游,一跃成为了该县旅游产业发展新亮点。

近年来,民乐县着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引得四面八方游客纷至沓来,赏花度假,生态旅游,一跃成为了该县旅游产业发展新亮点。

甘肃省民乐县位处巍巍祁连山北麓,漫漫河西走廊中段,是一个传统的农业大县,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该县以建设“高原生态文明县”为目标,大力进行生态建设,着力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引得四面八方游客纷至沓来,赏花度假,生态旅游,一跃成为了该县旅游产业发展新亮点。

游客被金黄芬芳的向日葵吸引而深深陶醉。

扁都口生态休闲旅游区,一万无际的油菜花,构筑了一条独特的风景线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