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国出版发行业文旅联盟成立大会在玉门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孙海峰 时间/2018-10-22 09:34: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由玉门市政府、读者出版集团、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主办的全国出版发行业文旅联盟成立大会在玉门举行。

日前,由玉门市政府、读者出版集团、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主办的全国出版发行业文旅联盟成立大会在玉门举行。

会上正式成立了全国出版发行业文旅联盟,通过了联盟章程,并现场签署联盟协议。

本次会议以“搭建产业平台,促进行业交流;资源融通整合,共建文旅蓝海”为主题,旨在将文化资源与旅游发展相结合,实现出版内容、出版资源向文化旅游成果的转化,提升文化旅游的层次和内涵,推动出版传媒业的升级转型和文化旅游业的迭代升级。新成立的文旅联盟将通过联盟成员共同努力,力求达到出版文旅整体形象突出、文化价值突显、实力规模可观、品牌影响深远的目标,打造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