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举办华富新春天杯百日双升级扑克大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陈功章 王亚蓓 时间/2018-10-22 09:38: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20日,来自社会各界的100名扑克牌好家们齐聚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的华富新春天宴会庄园,共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华富新春天杯’百日双升级扑克比赛”首场比赛盛宴。

10月20日,来自社会各界的100名扑克牌好家们齐聚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的华富新春天宴会庄园,共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华富新春天杯’百日双升级扑克比赛”首场比赛盛宴。在接下来的100天时间里的每个周末,这场双升级扑克大赛盛宴都将上演,参赛选手们将通过周赛、月赛,向最终的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兰州华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甘肃新春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于10月20日正式开赛,此后每个周六和周日将举办周赛,每个月底举办月赛。2019年1月1日进行总决赛。大赛录取名次分周名次、月名次和总名次三部分。每周六、周日比赛录取前12名选手参加月名次比赛;月比赛录取前2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取前12名。奖金设立方面,周冠军奖金为2000元,亚军和季军分别为1600和1000元;四名至十二名晋级月比赛并获得纪念奖;月赛冠军奖金3000元,二至六名奖金从2500元到800元不等,七至二十名晋级年度总决赛并获纪念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兰行政、企业、事业单位、各大专院校、省军区、武警甘肃总队均可组队参赛。报名可通过网上和现场两个渠道参与其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