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广场舞集中展演活动在兰州市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珊珊 靳佩佩 时间/2018-10-26 09:26:1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我省改革开放以来群众文化活动的新面貌,25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文化馆、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甘肃省广场舞集中展演活动在兰州市举行。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我省改革开放以来群众文化活动的新面貌,25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文化馆、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甘肃省广场舞集中展演活动在兰州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6支代表队精彩亮相,大展舞艺。最终,酒泉市代表队玉门炫舞团获得一等奖;张掖市代表队、陇南市代表队、兰州石化银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武威市代表队、嘉峪关市代表队、金昌市代表队、兰州市长风艺术团、天水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白银市代表队表演《丝绸之路》

甘肃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平,以及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体育局相关人员出席了展演活动开幕式。

甘肃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讲话

甘肃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在致辞中提到,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甘肃文化、体育随着经济发展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文化、教育建设投入不断加大,设施设备不断完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彰显了陇原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全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这次在全省大规模的组织广场舞展演活动,就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气氛,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具体举措。

嘉峪关代表队表演《天蓝蓝》

展演现场,嘉峪关市代表的自选套路作品,积极发挥本地区民族民间文化优势,融入了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元素,巧妙的将飞天文化,钢城文化,长城文化,丝路文化融汇一体,充分的展示了钢城人民建设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评委现场打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