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平凉剧场圆满落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0-26 10:08: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平凉市政府主办,省戏剧家协会、平凉市崆峒区委、平凉市崆峒区政府承办的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平凉剧场圆满落幕,甘肃演艺集团斩获多个奖项。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平凉市政府主办,省戏剧家协会、平凉市崆峒区委、平凉市崆峒区政府承办的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平凉剧场圆满落幕,甘肃演艺集团斩获多个奖项。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讴歌新时代,梅开新崆峒”为主,戏剧红梅奖是我省戏剧表演最高奖项。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红梅奖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8台大戏、52台折子戏进行了严格评选,最终六台原创剧目荣获红梅剧目奖、

17名演员荣获红梅表演奖。本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的举办,为全省戏剧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戏剧艺术互融互通。

比赛中,甘肃省话剧院创排并参赛的原创话剧《魂归何处》、甘肃省京剧团现代京剧《盘龙岭》荣获红梅剧目奖,甘肃省话剧院刘宁、谢扬一伟,甘肃秦腔艺术剧院高二强、雷小均、宋少锋,甘肃省京剧团陈韵竹、马强荣获红梅表演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