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冬春旅游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秦娜 时间/2018-10-30 09:03: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张掖市冬春旅游主题活动10月27日全面启动,今冬明春,张掖市整合各县区旅游资源,将开展以冰雪运动、乡村民俗、湿地观鸟等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旅游活动,同时推出“一免五补”优惠奖补政策,助推张掖冬春旅游持续升温。

张掖市冬春旅游主题活动10月27日全面启动,今冬明春,张掖市整合各县区旅游资源,将开展以冰雪运动、乡村民俗、湿地观鸟等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旅游活动,同时推出“一免五补”优惠奖补政策,助推张掖冬春旅游持续升温。这是记者从张掖市政府在兰州举办的有关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此次活动以“激情冬春游·相约金张掖”为主题。今冬明春,依托丝路文化、神奇地貌、祁连冰雪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张掖市将陆续举办丝绸之路·张掖冰雪运动嘉年华、张掖九曲黄河灯阵亮灯仪式暨张掖民俗文化旅游季开幕式、“一元游张掖”线上狂欢、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候鸟观赏及景观摄影采风之旅、张掖冬春户外运动百团行等活动。与此同时,张掖市还推出了丝路文化品鉴游等6大冬春旅游特色产品,挑战山地滑雪运动等6项特色项目,通过这些冬春旅游活动、产品,游客将领略到张掖不一样的美。

此外,为吸引更多游客冬春季节游张掖,张掖市将从2018年11月1日到2019年3月31日,面向广大游客推出“一免五补”冬春季旅游优惠奖补政策,即部分景区免门票,并对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组团、研学、滑雪和水上娱乐等进行奖励补贴。活动期间,山丹大佛寺、焉支山景区、冰沟丹霞等景区均免门票;张掖大佛寺景区、平山湖大峡谷景区、马蹄寺景区门票半价优惠;祁连山滑雪场、山丹佛山滑雪场等均有不同幅度的门票优惠。在冬春旅游季,旅行社组织游客从省外城市包机至张掖旅游,每班补贴在夏秋季补贴标准上增加2万元;组织市外游客乘专列至张掖旅游,奖励补贴在夏秋季补贴标准的基础上上浮50%。同时,对组团游张掖以及组织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旅游活动,并达到一定人数的也都将进行奖励补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