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深秋的浪漫——爱的箴言交响音乐会”将于11月9日奏响雅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时间/2018-11-02 10:30: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31日记者从兰州演艺集团获悉,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的“深秋的浪漫——爱的箴言交响音乐会”将于11月9日在兰州音乐厅奏响雅乐,用最美的旋律与广大音乐爱好者相约黄河之滨。

10月31日记者从兰州演艺集团获悉,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的“深秋的浪漫——爱的箴言交响音乐会”将于11月9日在兰州音乐厅奏响雅乐,用最美的旋律与广大音乐爱好者相约黄河之滨。这也是2018年兰州市惠民演出带来的又一场精彩演出。

本场演出由中国青年指挥家欧阳汪剑执棒,他生于江西赣州,曾在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学习作曲和指挥,师从任达敏和张国勇等名师,现任北京东方交响乐团和保定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同时,现场还特邀了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黄滨“领衔”出场,她的发音透亮且动人心弦,柔弦变化微妙且恰到好处,其风格自然、奔放同时又宁静明朗,被誉为诠释莫扎特音乐的杰出演奏家。

在此次音乐会上,初创于1973年的兰州交响乐团将携手这些名家大师,为到场的观众献上《牡丹仙子芭蕾组曲第一首》、《第五小提琴协奏曲》、《第四交响曲》三部经典佳作,演奏家们精湛的技艺必将为听众带来一场动人的艺术盛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