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9家景区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08 09:17: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7日,记者从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获悉,兰州西部恐龙水乐园景区、兰州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等9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1月7日,记者从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获悉,兰州西部恐龙水乐园景区、兰州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等9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兰州市、张掖市、武威市、天水市、庆阳市、酒泉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甘肃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现场检查和专家评议,兰州西部恐龙水乐园景区、兰州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张掖芦水湾生态景区、张掖滨河九粮液文化旅游景区、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武威古浪红色纪念馆景区、天水秦安凤山景区、庆阳庆城药王洞养生小镇景区、酒泉天宝景区等9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于11月1日至7日予以公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