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演讲比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08 09:20: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6日晚,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团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人文精神的根,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团结奋进提供了不竭动力。为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引领同学们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11月6日晚,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团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01811071554.jpg

同学们演讲主题突出、语言表述铿锵有力,感情饱满,赢得了台下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经过激烈比赛,建筑1831班史文龙同学获比赛第一名。

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潘栋在总结中鼓励同学们说,台上的精彩是用台下的汗水换来的,同学们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吸收传统文化营养塑造健全人格,全面提高说话、做事的能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