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国“资助育人文化艺术进校园”走进西北师大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耿睿 时间/2018-11-08 09:39: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全国“资助育人文化艺术进校园”走进西北师大,来自西区爱乐室内乐团的6位艺术家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近日,全国“资助育人文化艺术进校园”走进西北师大,来自西区爱乐室内乐团的6位艺术家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艺术家们演奏的《天空之城》等曲目让师生领略了影视动画音乐的魅力;《俄罗斯狂想》抑扬顿挫、跌宕起伏;《月亮代表我的心》温暖柔情,驱走了初冬的寒意;《加勒比海盗》让全场沸腾,点燃了青年学生的激情,也让青年学生懂得要珍惜《芳华》,《绽放》《燃情岁月》。

来自生命科学学院一名受资助的学生说:“心怀感恩,看完全场演出,很开心,很满足。艺术家们配合得太棒了,他们为我们带来了高雅艺术,这是精神大餐,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国家大剧院联合举办,旨在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创新资助育人模式,拓宽资助育人渠道,进一步加强高校资助育人工作。西北师大是全国15所高校中的唯一一所省部共建学校,其余均为部属高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