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金塔县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 旅游档次内涵全面提升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卢玉 时间/2018-11-08 10:39: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金塔县通过实施旅游项目、设立特色场馆、引进特色体验项目等方式,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景区设施功能更加完善,旅游档次内涵全面提升。

金塔县通过实施旅游项目、设立特色场馆、引进特色体验项目等方式,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景区设施功能更加完善,旅游档次内涵全面提升。

金塔县投资3.2亿元,实施景区连接道路、胡杨民俗村、金波湖景观、智慧旅游系统等旅游项目80多项,设立胡杨美术馆、胡杨精神传承馆等场馆,引进特色餐饮、沙滩摩托、沙漠理疗等体验项目。同时,连续举办胡杨文化旅游节暨经贸洽谈会,吸引八方来客到金塔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胡杨品牌效益逐年放大。此外,金塔县结合新城区开发、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实施,加快推进市政路网、主题公园、美化亮化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大力培育星级酒店、楼宇商圈、金融信息、现代物流等实体经济,不断规范餐饮、娱乐等行业管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