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在进博会上举行经贸对接交流会与多个国家寻求合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09 10:38: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7日,首届进博会进入第三天,甘肃省交易团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当天,兰州在进博会上举行经贸对接交流会,与多个国家寻求合作。

11月7日,首届进博会进入第三天,甘肃省交易团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当天,兰州在进博会上举行经贸对接交流会,与多个国家寻求合作。兰州市相关部门、有关区政府负责人,与来自俄罗斯、土耳其、伊朗、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接洽。

会上,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荣首先代表兰州市政府做了推介演讲。他表示,兰州市正在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结合自身资源禀赋,重点发展十大类绿色生态产业,包括: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文化旅游、通道物流、军民融合、数据信息、先进制造等,这些产业都是开放的,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中外资企业积极参与。

“兰州与泰国的合作交流大门,早已打开。”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名誉主席吴志毅则现场表达了与兰州企业进一步展开合作的愿望。他表示,从2011年开始,兰州就每年组团参加“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帮助兰州企业打开了泰国的市场。通过本届进博会,必将大大加大兰州与泰国经贸交流的力度,揭开兰州与泰国乃至东盟合作的新篇章。

经过洽谈,当天兰州市贸易促进会与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签订框架协议;甘肃国合技术经贸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土耳其爱客国际贸易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甘肃阿慕尔公司与伊朗玛贺帝国际签订合作协议;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出口中心、上海集俄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兰州天宇集团与布里亚特共和国工商会、俄罗斯商业楼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