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完成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金额84.8亿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12 09:16: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年,张掖市立足文化资源优势,加快政策落地,培育新型业态,推动项目建设,文化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

今年,张掖市立足文化资源优势,加快政策落地,培育新型业态,推动项目建设,文化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至目前,全市43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完成投资20.02亿元,完成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金额84.8亿元。

探索以“产业深度融合、事业产业联动、政府惠民补贴、线上线下结合”为主要内容、具有张掖特色的文化消费模式,先后举办三届张掖文化惠民消费季。举办首届张掖电商网络年货节、首届冰雪灯光艺术节、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等大型文化消费主题活动1060余项,筛选物美价廉文化旅游创意产品10万余件上传到张掖文化消费信息平台,发放电子优惠劵27.8万张,核销优惠劵金额100.87万元,参与人数达110.5万人次,直接拉动文化消费7487万元,全市文化消费总量、人均文化消费支出及对经济贡献率明显提升。策划筛选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带动性的项目作为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屋兰古镇文化产业园、滨河集团酒文化产业园、河西民俗博览园等项目先后“落地生根”。充分利用敦煌文博会、深圳文博会等招商平台,签约文化产业项目总额达68亿元,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等47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加快推进,表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华能彩印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和九发文化传媒公司成立集团公司,为文化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全市有文化产业机构1416家,规上文化企业27家,从业人数16637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