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市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12 09:34: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9日,天水市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天水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奔小康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会议的要求,以及近期在北京举行的“丰收了·游甘肃”新闻发布会的安排部署,有力推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也是改善天水市文化旅游市场发展不平衡,淡旺季明显,全年旅游发展不均衡的重要举措。

11月9日,天水市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天水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奔小康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会议的要求,以及近期在北京举行的“丰收了·游甘肃”新闻发布会的安排部署,有力推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也是改善天水市文化旅游市场发展不平衡,淡旺季明显,全年旅游发展不均衡的重要举措。

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杰宣布活动启动

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杰宣布活动启动;天水副市长逯克宗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出席启动仪式并向旅行社代表赠送天水市部分景区景点优惠券。

逯克宗在致辞中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安排,做到每一项活动都组织细致严谨,细化活动工作方案,靠实责任,落实到人。要明确责任与任务,制定岗位职责细则、应急预案及工作流程,细化完善安保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安全有序的举办好各项活动。要以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业综合带动优势,挖掘优势旅游资源,精心策划、区域联动,不断推出文化旅游产品和专项活动。要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狠抓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开展文化旅游精品活动,打造文化旅游“暖冬”,把我市丰富多彩的冬春季文化旅游资源转化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经济增长的新优势和惠民富民的新引擎。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向旅行社代表赠送天水市部分景区景点优惠券

据悉,天水市将在今冬明春主打羲皇故里民俗风情游、冬季康养健身休闲游、特色农业美丽乡村游三条精品旅游线路,推出冬春季旅游景区门票、冬春季宾馆饭店优惠等多项旅游优惠措施,以及“伏羲庙万人朝人宗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秦州区青鹃山冰雪文化旅游节暨雪地雄鹰计划活动”、“秦州区黄金大道·魅力秦州文化旅游活动”、“秦州区2019年元旦生态南山万人徒步健身登山活动”等多项文化旅游系列主题活动。

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有信主持启动仪式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发布全市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

抖音甘肃区域总监王娟介绍人文天水DOU起来活动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付小春和《今日头条》甘肃区域总经理胡作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