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8CCTV·《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兰州赛区复赛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时间/2018-11-12 09:41: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日记者获悉,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留念兄弟(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CCTV·《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兰州赛区复赛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

 11日记者获悉,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留念兄弟(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CCTV·《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兰州赛区复赛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举行。此次在兰州赛区成功晋级复赛的107名选手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有3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甘肃地区半决赛。

此次担任兰州赛区复赛的评委有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原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副团长胡伟民,原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业务副团长和艺术指导、女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军艺术专业高级职称评委邬小云,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优秀专家、甘肃领军人才彭徳明,央视《星光大道》2007年度人气冠军、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演员洛奇,央视《星光大道》2007年月冠军、中国煤矿文工团说唱团书记、青年歌唱家、公益事业形象大使春天。

据了解,在本次复赛前,兰州赛区已经进行了两场初选。从8月16日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启动以来,兰州赛区前期共报名近300人,最终确定参赛的有160多人。9月19日、20日,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兰州赛区初选在兰州城市学院音乐厅举办。比赛当天又有部分人现场报名,兰州赛区参加初选的选手有200多人,最终有79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10月27、28日,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兰州赛区第二场初选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剧团排练厅热烈举行。50名(组)来自不同岗位的选手经过现场角逐,最后有28名成功晋级复赛,加上上一场初赛最终共有107名选手进入复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初赛中出现了三组组合,一个是由三位藏族少女组成的雪域组合,一个是由18位大妈及奶奶组成的茉莉花组合,一个是9位大妈组成的玛吉阿来组合。尤其是这两组大妈的组合,她们的精气神深深地感染了评委和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2018CCTV·《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的主题是“助力精准扶贫,唱响如意甘肃”,由省委宣传部、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主办,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省文联、省广电总台协办,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据悉,兰州赛区选拔完成之后,将根据报名情况在省内其他市州进行分赛区选拔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