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李福打造甘肃劳务网,搭建劳务产业旗舰平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13 09:22: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年来,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建设,道路、铁轨等各地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建筑劳务市场需求巨大,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当前,我国劳务服务行业发展形势较好,并得到了各地政府的支持和市场的认可。

近年来,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建设,道路、铁轨等各地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建筑劳务市场需求巨大,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当前,我国劳务服务行业发展形势较好,并得到了各地政府的支持和市场的认可。劳务服务行业的兴起对于促进就业,缓解用工压力,调节劳动力市场供求,保障社会民生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劳务服务市场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体制日益完善,服务水平逐步提升,市场规模日渐扩大。

然而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背后必然会存在一些问题,一些劳务工素质低,无法满足现代化建设的用工要求,再加上企业为降低用工成本滥用劳务工现象普遍,行业竞争激烈等因素都阻碍了行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改革创新,提高用工效率和服务质量,引入新的发展模式是劳务服务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

伴随着互联网对各行各业的深入影响,传统劳务服务市场迎来了互联网时代发展新机遇。国家“互联网+”政策的出台给各行业有力的扶持,互联网经济浪潮汹涌来袭。对于移动互联网带来的行业发展机遇,甘肃昌胜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看到了希望,自己一手创办的劳务公司也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为抓住这次机会,李福积极创建了甘肃劳务网平台。李福表示,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我们已身处移动互联网发展大潮中,人们追求简单高效的生活与服务方式,在这样强大的市场背景下,劳务派遣行业不仅需要创造新的营销渠道,更需要一个强大的支柱。甘肃劳务网平台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甘肃劳务网是专业从事招聘、派遣、外包服务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搜索打造平台的知名度及流量。甘肃劳务网定位于甘肃人力资源行业的电商服务平台,解决就业难、招工难等问题,通过甘肃劳务网平台整合甘肃乃至全国各地的劳务派遣机构及职业中介,实现平台好就业、好招聘的业务模式,让人力资源行业互联网化,给用户提供了非常便捷的服务。

与此同时,甘肃劳务网集合了资讯、企业、劳务信息、供求、广告等所有行业的必备要素以及圈子等流行元素,能完美实现行业企业劳务资源供需等等急切的需求。企业通过平台,点击感兴趣的相应板块,各种劳务资讯就可以一手掌握,从而迅速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劳务资源。

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势头迅猛,传统行业进驻移动互联网领域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因素,劳务资源尤其是随着世界经济全球化发展日显重要的劳务派遣行业成为了发展的关键,因此,展望未来,甘肃劳务网必将成为推动国际间经济合作的重要催化剂。目前,甘肃劳务网已经正式上线,欢迎全国劳务行业相关商家、企业入驻加盟,期待您的到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