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著名肢体动漫剧《三个和尚》在尼泊尔首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晨翼 时间/2018-11-13 09:34: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著名肢体动漫剧《三个和尚》12日在尼泊尔L.R.I国际学校首演。该演出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主办。当地6所学校的1千多名师生观看了该演出。

尼泊尔L.R.I国际学校向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赠送礼品。张晨翼摄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著名肢体动漫剧《三个和尚》12日在尼泊尔L.R.I国际学校首演。

该演出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主办。当地6所学校的1千多名师生观看了该演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合作发展部主任孙立成对记者说,希望以此剧在尼泊尔首演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中尼两国儿童交流的形式,促进两国民众间的相互理解。“‘三个和尚’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经过导演和演员们的演绎,这部剧充分展现了团结向上、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希望尼泊尔的孩子们会喜欢。”他说。

《三个和尚》演出现场。张晨翼摄

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尹坤松则用“团结就是力量”来帮助孩子们理解《三个和尚》,希望孩子们从中得到启发,不断战胜各种困难。“不少孩子现在也在学习汉语,本剧肯定能让他们对中国戏剧有更多的了解。”

据尼泊尔L.R.I国际学校董事长潘特介绍,该校的孔子课堂于2011年11月揭牌,至今已经为8千多名中小学生提供了汉语课,是尼泊尔汉语教育领域的一个典范。

首演后,《三个和尚》还将于11月15日在尼泊尔军队俱乐部再次演出。

《三个和尚》自2014年创排以来,演出足迹遍布15个国家、23个城市,海外演出已达59场,得到了各国观众的广泛赞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