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社团科技文化节在学术会堂隆重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13 09:59: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7日晚,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社团科技文化节在学术会堂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杨士钰致辞,副校长敏贤麟为新成立社团授旗,校团委负责人主持开幕式。

11月7日晚,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社团科技文化节在学术会堂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杨士钰致辞,副校长敏贤麟为新成立社团授旗,校团委负责人主持开幕式。

201811123071.jpg

杨士钰在致辞中指出,本届大学生社团科技文化节是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培育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学生社团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以完善规章制度和科学管理为依托,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良性发展。要按照“大力扶持理论学习型社团、热情鼓励学术科技型社团、积极倡导志愿服务型社团、正确引导兴趣爱好型社团”的发展思路,把握好社团的发展方向,切实发挥好社团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中的重要作用。要不断推进社团专业化高水平建设,打造了一批富于活力、富有特色的精品社团和特色活动,坚持社团活动与学生专业相结合、与重大赛事相结合、与成长成才就业相结合、与学生兴趣爱好相结合的原则,把社团建设成为集思想性、教育性、学术性、创新性为一体的学生组织。

开幕式上,宣读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社团科技文化节实施方案》,学生代表摆小东同学作了发言。

本届社团科技文化节以“传承社团文化底蕴,尽显民院学子风采”为主题,自11月7日开幕至12月中旬结束,期间将开展校级品牌活动10项,各社团特色活动60余项。

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领导、团总支书记、社团指导教师,各社团会员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