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灵相千幻-2018敦煌非遗传承与创新(珠海)活动周拉开帷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杜娟 时间/2018-11-13 10:04: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与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共同承办的灵相千幻-2018敦煌非遗传承与创新(珠海)活动周在北理工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艺悦楼拉开帷幕。

日前,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与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共同承办的灵相千幻-2018敦煌非遗传承与创新(珠海)活动周在北理工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艺悦楼拉开帷幕。

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她表示,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更好传承与发扬敦煌文化遗产,研讨在新时代大背景下,更好对敦煌文化创新,丰富中国文化的内涵,使世人能够更好认知这座中华文化的千年宝藏。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长赵显利表示,举办灵相千幻?2018中国敦煌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珠海)传承与创新文化周,以更好的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活跃学术氛围,强化艺术院校之间资源互补及协同创新育人的新模式。

中国国家画院杨晓阳院长和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发来贺信。

中国国家画院杨晓阳院长贺信

本次《灵相千幻-2018敦煌非遗传承与创新(珠海)活动周》自10月29日——11月2日为期五天。活动期间将有五个内容的艺术作品展览、九场主题讲座、四场非遗传承项目现场雕塑、绘画示范等活动。本次活动,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与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双方在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更深入合作交流的具体举措。是为更好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活跃学术氛围,强化艺术院校之间资源互补协同创新育人新模式。

主题展示

11月2日,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主办,设计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灵相千幻-2018敦煌非遗传承与创新(珠海)活动周在学院落下帷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