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黄轩带你品味交响丝路之神韵 感知如意甘肃之芳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14 09:19: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制定专项宣传方案,全面打响“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对于宣传好甘肃旅游厚重的资源优势,体现好“一带一路”的开放性和国际性,揭示好“一带一路”沿线甘肃段1600公里东西方文明交汇交融、中西文化交流发展的内涵特质产生极其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甘肃省制定专项宣传方案,全面打响“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对于宣传好甘肃旅游厚重的资源优势,体现好“一带一路”的开放性和国际性,揭示好“一带一路”沿线甘肃段1600公里东西方文明交汇交融、中西文化交流发展的内涵特质产生极其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据本次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制片人杜天桥先生介绍当时8月份启动多方协调各处时间,9月底等到国外匆匆赶来黄轩以及摄影组和视频组联合拍摄制作,在拍摄期间多部机车、房车配给,50多人拍摄设置小组,还有甘肃各省市单位的配合,上百小时,上千公里,摄制组一路从兰州出发,经过张掖、嘉峪关,到达敦煌,途径平山湖大峡谷、七彩丹霞、嘉峪关关城、鸣沙山月牙泉。

这次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黄轩随团队到甘肃张掖、嘉峪关、敦煌等地实景拍摄,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向大家讲述如意甘肃的美食美景,充分展现了他助力家乡旅游发展的赤子情怀。

杜先生开玩笑说:“我们一路可谓穿雪原,踏林海,走沙漠,行古道,登雄关,拜莫高,月牙泉旁露营,鸣沙山上滑翔。”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这一旅游品牌的树立,将为海内外游客打开一扇感知甘肃、体验甘肃、钟情甘肃的窗口。

如意,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吉祥之物,承载着中国人对美好事物和美好未来的期冀。把甘肃比作“如意”,形神兼备。在伟大祖国的版图上,甘肃就像一柄精致的“玉如意”镶嵌在中国西北内陆,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是保障国泰民安的坚固屏障,可谓“形态如意”。

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丰富,黄河文化、农耕文化、丝路文化、医药文化、民俗文化源远流长,拥有除海洋和岛礁外的各类地形地貌和旅游资源,“丝绸之路三千里,华夏文明八千年”,正是对甘肃的概括与写照。来到甘肃,可以尽情触摸历史、游历山水、感受风情,体验“一步千年、一眼万里”的无穷意味,可谓“姿态如意”;始祖文化、自然奇观、英雄史诗,构成了甘肃人与自然万物和谐共生、美美与共、天人合一的美丽景象,使这里成为品质旅游的目的地,走进甘肃就如同行走在“如意”之上,带给您的是心有所想、有所获的如意之旅,可谓“心态如意”。

品味交响丝路之神韵,感知如意甘肃之芳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