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兰州市赛区决赛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16 09:56: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0至11日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兰州市赛区决赛,2007年月冠军、年度人气冠军洛奇,春天现场助阵担任评委。

11月10至11日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兰州市赛区决赛,2007年月冠军、年度人气冠军洛奇,春天现场助阵担任评委。本次星光大道海选是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央视网主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甘肃省文联协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CCTV《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兰州赛区复赛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完美谢幕,晋级复赛的107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47名选手直通甘肃地区半决赛。

按原定计划,兰州赛区复赛晋级半决赛的名额为30人,但在比赛中,各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让评委们一时难以取舍。考虑到兰州赛区为全省各赛区中报名人数最多的一个赛区,本着把更多有才艺的人才选送到《星光大道》的舞台,真正实现“助力精准扶贫,唱响如意甘肃”的活动目的,评委们从选手的唱歌和才艺水平出发,适度放宽了兰州赛区复赛晋级名额限制,最终有47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省半决赛。

现场评委们本着珍惜人才不错过任何一个优秀和有潜力的选手。他们对对每一位选手的歌曲和才艺存在的问题,以及选手们后续发展需要注意地方,评委们都给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和建议,严谨却又不失幽默,让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得到了提高。同时带动着现场热烈的欢笑声和鼓掌声。央视《星光大道》2007年月冠军、年度人气冠军、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歌手洛奇,春天老师现场演唱《爸爸妈妈我记住了》、《幸福安康》、《哥们干了这一杯》、《梨花情》等原唱歌曲为兰州赛区复赛的选拔选手们加油助阵,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参加本次复赛的选手也都来自甘肃各个市州和各个领域,有工人、有老师、有农民、也有大学生。他们无论是从演唱歌曲还是才艺表演都可谓是强者与强者的切磋。众所周知《星光大道》的舞台是百姓的舞台,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的舞台。

洛奇在接受甘肃卫视,兰州电视台,兰州广播电台说:非常感谢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对我们的培养和信认,很荣幸来到如意甘肃担任海选评委,通过近两天的时间里让我们感受到甘肃省市县区所有参赛选手们的文化艺术水平和当的文化底运,希望参赛选手能珍惜好机会,努力实现自己星光大道舞台梦想,带上家乡特产登上央视舞台更好的宣传甘肃的文化和旅游。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