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山丹旅游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秦莉 时间/2018-11-19 10:46: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11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山丹县随张掖市旅游推介团参加了此次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并对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

会展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待咨询和张掖旅游推介会等形式积极宣传山丹旅游资源和产品。同时,积极与参会客商、媒体代表及上海市民进行互动交流,提高山丹旅游的知名度。

据悉,此次旅交会参展国家及地区达到107个,展位总数2245个,专门开辟了近1000平方米的洽谈区,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欧美与亚太地区约600家海内外专业买家,共有千余买家卖家参会,进行现场交易洽谈。展会期间,除各展商常规性的旅游推广宣传外,还将有我国澳门、新疆、四川、山东,以及印尼、欧洲旅游联盟、韩国、马来西亚等展商在主舞台举行的独具特色的旅游推介会。此外,展会期间还将组织旅游高峰论坛、专业培训会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