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电影《爱在零纬度》将于12月在全国城市院线上映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20 09:10:4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电影《爱在零纬度》由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神华国华电力分公司、北京八八青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刘坛

电影《爱在零纬度》由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神华国华电力分公司、北京八八青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益民执导,沈浩、卜提·阿尤蒂雅、王姬、雷·萨黑塔比主演。

影片根据我国投资的国华印尼南苏电厂中国员工与印尼姑娘的真实爱情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主人公陈昶与印尼姑娘诺娃跨越国别、文化等种种差异,相识相爱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影片以一本陈年日记为核心,采用双线叙事,将回忆和现实时空较好地穿插,突出散文特性,真实反映了中国驻外建设人员的生活,同时也含蓄地提示了个人在历史中承受的伤痛,具有反思和开放的积极意义。

目前,电影《爱在零纬度》已完成全部创作并取得公映许可证,将于12月在全国城市院线上映。本片的摄制,是我省影视企业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展示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举措,是推进中国和印尼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