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九色甘南dou起来”——甘南冬春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思璇 时间/2018-11-20 10:07: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5日,“九色甘南dou起来”——甘南冬春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暨第二季抖音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11月15日,“九色甘南dou起来”——甘南冬春游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暨第二季抖音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活动旨在响应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丰收了·游甘肃”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展示甘南州丰富的冬春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推动旅游产业全时全季发展。

活动中,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资源及冬春季旅游亮点和优惠政策同时发布。甘南州旅游局推出多项优惠政策,以5大精品线路,6个主题宣传活动,3类优惠政策,全力破题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

优惠政策

1.景区减免门票政策:甘南州七县一市23个景点景区免门票——合作:当周草原、美仁草原;碌曲:尕秀景区;玛曲:天下黄河第一弯、阿万仓景区;迭部:扎尕那地质公园、腊子口、茨日那、俄界景区;舟曲:拉尕山、巴寨沟、塞尔布、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纪念园景区、翠峰山景区、亚哈景区、大峡沟国家森林公园;卓尼:杨土司革命烈士纪念馆、阿子塘宝塔景区;临潭县:冶力关冶海、亲昵沟、赤壁幽谷、庙花山景区。

2.星级旅游饭店打折政策:合作市、碌曲县、迭部县、临潭县:星级旅游饭店、商务酒店执行冬春季节5折优惠;夏河县、玛曲县、舟曲县、卓尼县:星级旅游饭店、商务酒店执行冬春季节7折优惠。

3.机场优惠政策:由西安机场中转进入甘南:免中转住宿、中晚餐、中转观光服务、行李寄存、免费欢唱服务。由银川机场中转进入甘南:免中转住宿、中晚餐、中转时间在3小时以上,免费T3航站楼头等舱休息室。免行李寄存费。乘坐四川航空公司航班联程进入甘南的往返旅客,国内航班享受“随意飞”票价折上折优惠政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