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定西马铃薯搭上旅游网络扶贫快车盛装出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1-21 10:22: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美团点评通过前期踩线、设计、制作“马铃薯的前世今生”视频,在全网播出后迅速提升了全国网民对于甘肃马铃薯的认知和期待......

美团点评通过前期踩线、设计、制作“马铃薯的前世今生”视频,在全网播出后迅速提升了全国网民对于甘肃马铃薯的认知和期待......

 

2018年11月19日,两辆满载30吨定西马铃薯的冷链车,从甘肃定西发往重庆、成都,标志着“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美团点评”网络扶贫进入全新阶段。本次采购计划将持续到明年初,预计采购定西马铃薯3000吨,在全省采购1.2-1.5万吨,年内力争助农增收2000万元以上。

 

下一步,美团点评将组织全国的47个大型周转仓库,定向采购洋葱、大白菜、山药、胡萝卜等甘肃土特产。让甘肃美味批量走进川渝、京津冀地区及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居民餐桌。

 今年以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和全省乡村旅游发展现场会精神,将旅游业发展与脱贫攻坚行动紧密结合,通过美团点评“线上展馆+线下采收”的方式,全面开展甘肃土特产网上营销,旨在通过美食这一载体,让网民更多地了解甘肃,入甘旅游体验,扩大旅游就业,促进乡村旅游从业者和土特产生产者提高收入,快速脱贫致富,探索“互联网+旅游+精准脱贫”新模式。

 

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