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深入到城关区正宁路小学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晨旭 时间/2018-11-26 09:54: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3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深入到城关区正宁路小学,为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和正宁路小学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开展“改革开放小讲堂”和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受到了机关干部和师生的热烈欢迎。

精彩的文艺演出王晨旭摄

11月23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深入到城关区正宁路小学,为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和正宁路小学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开展“改革开放小讲堂”和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受到了机关干部和师生的热烈欢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改革开放四十年”等内容为主题的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年兰州的发展成果和兰州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据悉,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将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形式走进社区、农村、工厂、机关、军营、学校和兰州市的广大群众中去,与他们一道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波澜壮阔,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