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来宁送出旅游“大礼包”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子俊 时间/2018-11-27 10:37: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景区酒店门票最低两折起,还能抢到免费二至三日游!11月24日下午,“首届丰收节·阖家游甘肃”—2018年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甘肃向南京市民送出了一系列旅游“大礼包”。

QQ图片20181125170842

QQ图片20181125170839

景区酒店门票最低两折起,还能抢到免费二至三日游

甘肃来宁送出旅游“大礼包”

景区酒店门票最低两折起,还能抢到免费二至三日游!11月24日下午,“首届丰收节·阖家游甘肃”—2018年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甘肃向南京市民送出了一系列旅游“大礼包”。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火玉龙介绍,甘肃被誉为华夏文明的发祥地、自然奇观的博物馆、民族风情的大观园和休闲旅游的目的地。游客可以静品文化、慢游山水、颐养身心。他同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南京市民及全国各地游客走进甘肃,在傲然挺拔的丝路雄关、如诗如画的七彩丹霞、层峦掩映的麦积胜景和银装素裹的崆峒山下,共同品味“首届丰收节”的无限喜悦,开启“阖家游甘肃”的美好旅程。

据介绍,眼下,甘肃正在举办“丰收了·游甘肃”系列优惠活动,全省旅游景区和旅游企业实行免费门票或者大幅打折优惠政策。如嘉峪关关城景区电子导览服务五折,阳关景区电子导览服务五折等。此次来宁,甘肃还带来了免费二日游、三日游线路,市民只需要自己购买机票和酒店,到甘肃地头就可以畅玩。

下一步,市民还将有更加丰富,优惠的甘肃旅游线路可以选择。途牛旅游网目的地营销中心总经理冒新星说,随着甘肃冬春季各项优惠措施的持续推出以及冬春季旅游活动亮点纷呈,冬春季甘肃游逐渐受到了更多游客的青睐。目前,在甘肃冬春旅游产品中,途牛提供了跟团游、目的地参团、自驾游、定制包团游以及单门票等多种品类的产品,丰富用户出游选择。

同时,高满意度产品和优质地接服务将为游客提供品质体验。如通过“牛人专线”产品“兰州+张掖丹霞+嘉峪关城楼+敦煌莫高窟双飞5日游”,游客不仅可畅游甘肃众多知名景点,还可观看《丝路花雨》,品读甘肃风土人情;而“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雅丹-兰州双飞6日游”则可以满足滑雪游与观景双重需求;此外,“西宁+塔尔寺+青海湖+茶卡盐湖+敦煌+嘉峪关+七彩丹霞双飞8日自助游”等产品是举家出游的适宜之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