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电影《天水来的姑娘》在兰州首映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白德斌 时间/2018-12-03 09:56: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天水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的电影《天水来的姑娘》1日在兰州举行首映式。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天水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的电影《天水来的姑娘》1日在兰州举行首映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出席首映式。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相继推出了《甘南情歌》《淬火成钢》《大会师》《河西走廊》《太阳河》等一批体现甘肃特色、中国风格、有较大影响力的精品力作。《天水来的姑娘》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拍摄的一部主旋律影片。影片通过讲述主人公宋小葵等天水姑娘怀揣创业梦想进京打拼,经历挫折磨砺,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刻画了新一代陇原儿女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生动形象,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

据悉,《天水来的姑娘》还将于12月2日20:15登陆央视电影频道(CCTV6)首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