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大学主编 《甘肃省志·自然地理志》出版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武永明 时间/2018-12-04 11:48:4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了将新时代复杂多样的甘肃自然环境以志书的形式尽快展现在世人面前,弥补首轮《甘肃省志》的缺憾,由兰州大学冰川与沙漠研究中心主任王乃昂教授负责主编的《甘肃省志·自然地理志》于今年10月付梓出版

为了将新时代复杂多样的甘肃自然环境以志书的形式尽快展现在世人面前,弥补首轮《甘肃省志》的缺憾,由兰州大学冰川与沙漠研究中心主任王乃昂教授负责主编的《甘肃省志·自然地理志》于今年10月付梓出版。

《甘肃省志·自然地理志》以丰富翔实的资料,客观记述了甘肃地质、地貌、气候、水文、土壤、植被和自然资源等要素及其之间的相互关系,展示了甘肃“地理环境复杂多样,自然资源比较丰富”的优势和“生态系统脆弱,自然灾害频发”的自然地理历史与现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