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为本土电影《丢羊》剧组发来贺信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2-14 16:40: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3日,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为本土电影《丢羊》剧组发来贺信,为该片荣获中国第十七届电影华表奖优秀农村题材影片奖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摄制组全体人员致以诚挚慰问。

12月13日,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为本土电影《丢羊》剧组发来贺信,为该片荣获中国第十七届电影华表奖优秀农村题材影片奖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摄制组全体人员致以诚挚慰问。

贺信中称,喜闻由我省东乡族导演汪小平先生执导,汪小平和张园编剧的影片《丢羊》,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上斩获优秀农村题材影片奖,实现了甘肃原创故事影片荣膺华表奖的零突破,向汪小平、张园先生及剧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

贺信中表示,电影《丢羊》是由我省少数民族艺术工作者执导,少数民族和汉族艺术工作者编剧,多民族艺术工作者共同参与完成的艺术杰作,是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的缩影,影片中展现的永登玫瑰、太平鼓、临夏花儿等地方民族文化特色,为宣传甘肃、让更多的观众了解甘肃少数民族文化提供了很好的素材。它的成功是我省本土影视发展的一座里程碑,也是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好教材。

贺信中说,希望剧组的同志们和全省少数民族艺术工作者以此为契机,创作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弘扬中华文化、繁荣发展我省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