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丝路狮缘——故宫狮文化珍宝展”圆满收官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2-19 09:31: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5日,由北京故宫博物院、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博物馆承办的“丝路狮缘——故宫狮文化珍宝展”圆满收官。

12月15日,由北京故宫博物院、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石狮市博物馆承办的“丝路狮缘——故宫狮文化珍宝展”圆满收官。展览自10月1日向公众免费开放以来,共接待本地市民以及来自周边城市、省外的游客56126人次,受到公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览分为“丝路花雨”“紫禁印象”“狮情画意”“海丝传奇”四个部分,41件文物种类繁多,从不同的角度展现狮文化的魅力,体现我国古代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

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向游客提供导览画册、文明旅游志愿宣导和市情讲解员志愿讲解服务,整场展览做到安全有序、服务到位、文明参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