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甘南“发现卓尼之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田虎 时间/2018-12-19 09:55: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4日,“发现卓尼之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卓尼冬春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发现卓尼之美 甘肃卓尼进京推介冬春旅游 

12月14日,“发现卓尼之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卓尼冬春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本次活动是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委、县政府酝酿已久,精心策划的旅游宣传务实举措。会上,评委们首先对优秀的卓尼摄影作品进行了展示、解读,获奖摄影师领奖并发表了创作感言,随后卓尼旅游形象大使对卓尼县冬春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商品进行了推介,能歌善舞的藏族姑娘和小伙也带来了觉乃藏族风情的歌唱表演。

同时,活动中卓尼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马淑芳介绍了卓尼旅游资源开发现状及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冬春季节的卓尼壮美雄浑,风情浓郁;在卓尼的藏家乐里,无论是烧有暖气与暖炉的富含藏式特色的暖炕餐厅,或者是陈列有序的堂屋佛龛布置,或者是身着盛装的觉乃三格毛娘娘,处处都彰显着别具特色的觉乃文化气质;而每年正月的卓尼禅定寺、贡巴寺的大法会,酥油花展更是将藏传佛教和觉乃民俗融合的淋漓尽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