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平凉市饸饹面产业发展工作培训座谈会在陇东明珠宾馆召开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12-29 10:04: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会议由市食药监局组织,市、县(区)食药监局分管食品安全工作副局长、食品相关科室(股)负责人、全市饸饹面行业连锁经营店负责人、其他餐饮服务单位代表、平凉市金陇道饸饹面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500.jpg

12月21日上午,甘肃平凉市饸饹面产业发展工作培训座谈会在陇东明珠宾馆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510.jpg

会议由市食药监局组织,市、县(区)食药监局分管食品安全工作副局长、食品相关科室(股)负责人、全市饸饹面行业连锁经营店负责人、其他餐饮服务单位代表、平凉市金陇道饸饹面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521.jpg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正视平凉市饸饹面产业发展现状,聚焦餐饮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支持餐饮经营者抱团取暖,走集团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的路子,打造平凉地方特色小吃新名片,带动平凉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

微信截图_20181225092338.jpg

会议邀请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控股集团董事长梁顺俭围绕平凉饸饹面产业发展的历史和文化渊源,前景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特色餐饮业对平凉旅游业的带动和精准扶贫脱贫的重大推动作用做了培训辅导。

微信截图_20181225091859.jpg

会议客观分析了目前平凉市饸饹面经营规模小,家庭式经营,后厨基础设施条件差,市场竞争力不强,规模效益不高,文化内涵融合不足,产业发展氛围不浓厚,从业人员素质、安全意识均不高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发展饸饹面产业化的前景和运营规划开展了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535.jpg

会议最后安排并形成了一致共识,全市饸饹面餐饮业经营者,要进一步秉承历史传统,深挖文化内涵,统一行业标准,创新商标品牌,提升品格质量,推动连锁经营,扩大营销范围,强化行业自律,实现做大、做强、做精、做优的发展目标。要树立换位思考、细节决定成败、小产业蕴含大产业、革命性创新转型、薄利多销、诚信自律经营管理理念,认真做好规范流程,提高质量;共联共创,扩大规模;制定标准,做优行业;包容发展,有序竞争;深挖内涵,创新品牌等重点工作,实现饸饹面产业发展的新突破,带动全市餐饮服务业上台阶上水平。(通讯员 马来虎)

微信截图_20181225092049.jpg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